当前位置:

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开展“感恩母亲”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锦 向朝霞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5: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彭锦 向朝霞)5月14日,正值母亲节之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咸嘉新村、银谷国际等社区开展了“感恩母亲”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咸嘉新村社区绿化广场上热闹非凡,PARK共享家进社区——“感恩是个动词,用行动致敬母爱”大型主题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蓝丝带传递爱,感恩母亲节”先锋党员志愿者活动,通过传递代表着感恩、爱的蓝丝带和感恩卡向母亲们表达着敬意、传递着爱。另一侧,小朋友们通过完成任务为妈妈赢得康乃馨和任务卡,按照任务卡上的要求,通过帮妈妈扫地、洗碗、捶捶肩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向妈妈致以感谢。活动现场,泡泡秀畅玩、逮到小丑送你气球、小丑杂耍表演、手工艺品集市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居民朋友的喜爱。

  与此同时,银谷国际社区组织“银谷联盟”的物业派、钱进派、学术派的居民们和小袋鼠公益中心的志愿者开展了“一朵鲜花,两份祝福”母亲节特别活动。学术派的唐老师现场教大家用丝网做康乃馨,为妈妈们送去真挚美好的节日祝福。在老师的悉心讲解下,一朵朵色彩艳丽的康乃馨逐渐呈现出来,大家争相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表示要将美丽的花朵送给平凡却伟大的母亲。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祝福墙”,大家亲笔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贴在“祝福墙”上,表达对母亲的关怀与爱意。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社区邻里和谐的情感,还培养了孩子们懂得感恩、孝顺长辈的意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母亲的爱不能只停留在今天,更需要一直延续下去,传承和弘扬“和”“孝”文化、“尊老爱幼”美德等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需要全社会的接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