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学校安全和教育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5: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5月15日讯(记者 甘红春)5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召开学校安全和教育考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副市长谢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市教育局在湖南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年度考核中获满分,被评为永州市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六五”普法、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招考事业成效突出,各类考试组考精细严密、管理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永州市连续五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谢景林强调,要保持定力,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各地各单位要时刻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周密做好安全预案工作,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精准发力,切实抓好学校安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部门联动,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中小学生防溺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校园欺凌专项整治等工作。要强化责任,确保督查督办到位、事故追责到位。就教育考试工作,谢景林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进一步扎紧篱笆,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积极营造安全诚信的考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规矩纪律,严抓考试招生宣传服务,全力以赴实现平安招考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