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 获今年“免督查”激励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耀湘 编辑:唐韵 2017-05-15 20: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俯瞰湘潭县

  红网湘潭站5月15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李耀湘)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17}34号)。在通报表扬的全国市(地、州)、县(市、区)中,湘潭县以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表扬,并获得在2017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中“免督查”的激励。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此次获得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且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的县(市、区)中,湘潭县是湖南省范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湘潭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狠抓落实,正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