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纯良赴茶陵县督导妇幼民生实事和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卫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6: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纯良一行赴茶陵县调研。

  红网株洲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卫)5月11至12日,湖南省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纯良,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世文一行,赴茶陵县督查指导妇幼民生实事和健康扶贫攻坚工作。

  11日下午,张纯良一行现场视察了茶陵县妇幼保健院,听取了茶陵县卫计局2017年妇幼民生实事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县卫计局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对茶陵县争创全国健康扶贫示范县的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同时也督促茶陵县加快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集中救治和管理工作进度。要求按照“三个一批”,即“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的要求,在年内基本完成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集中救治和管理工作。同时对茶陵县母婴安全和妇幼民生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12日上午,张纯良一行前往思聪街道卫生院,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情况,对茶陵县人民政府投入近2000万,并利用扶贫基金,对辖区所有乡镇卫生院的硬件设施配备进行提质改造,提升了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张纯良一行赶到茶陵县思聪街道茶冲村进行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与需要大病医疗救助的贫困户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贫困户就医困难等问题,并为贫困户一一作出解决方案,希望他们尽早得到救治,会后还召开了村卫生室建设的现场办公会,提出村卫生室建设的要求,解决村卫生室改建资金和医疗设备配备的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