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回应“四家沙场商贩无证经营”:已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董韧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23: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邵阳武冈市荆竹铺镇马路旁沙场商贩无证经营

  红网武冈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董韧)近日,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湖南邵阳武冈市荆竹铺镇马路旁沙场商贩无证经营,希望有关部门对“违法经营进行管理”。

  网友称,沙场商贩放肆倒卖沙子,并且在马路旁边这样卖沙对来往的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帖文发出后,经武冈市网信办转交,5月12日,武冈市监局作出回应。

  回复称,5月10日武冈市监局荆竹铺所在荆竹铺镇政府的领导下,约谈了杨明辉沙场、杨明成沙场、关贤维沙场和杨小立沙场4家涉事沙场主要负责人,这四家沙场均建在武马公路旁,属无照经营;武冈市监局责令其在5月12日前将沙场内沙子清除并恢复周围环境,并对杨明辉等四位无照经营行为进行立案调查;5月12日上午,武冈市监局荆竹镇所再次前往杨明辉等四家沙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四家沙场均已整治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