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局地有较强降雨 需防御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23: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从昨晚开始的新一轮降水持续到今日,伴随降雨而来的是气温也有所回落。省会长沙今天午后气温降到了23℃,相比于昨天31℃的燥热,还是舒适了不少。

  今日17:00,湖南省气象台再次发出预告,提醒省内局地今日仍有较强降雨,需加强防御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东南25-27℃,其他地区27-29℃。

  从明晚开始,全省天气开始晴好,气温也将随之上升。

  直至19日,省内云系增多,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湘南局部大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