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选拔赛落幕 杨金鸢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艳丽 汤红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23: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后排右二)等领导出席并为金奖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向艳丽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4日晚,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选拔赛颁奖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成红,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主席邓东源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选拔赛由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湖南省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承办,并经省音协与市州音协等单位联合举办了5个市州选拔赛,符合条件的湘籍和在湘生活工作的选手共1400多名报名参赛。经过5月13、14日连续两天严肃认真的初赛、决赛,产生了获奖选手,并确定了美声、民族各组的第1名直接参加全国复试,2至4名按要求以报送录像的方式参加全国的差额评选。

  中国音协派出了著名声乐艺术家孟玲和金永哲两位监审对本次比赛的决赛进行了全程的指导和监督,确定了直接参加金钟奖全国复赛的人选。最后,任胜之、孙波、伍珊妮、王琛和曾勇、黄晶晶、胡建明、符南等选手分别获得湖南赛区美声、民族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为保证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搞好本次比赛,坚决杜绝违纪违规和其他腐败现象的发生,比赛组委会在省文联的领导与监督下成立了评审组、监审组。评审组成员从专家评审库中摇号产生,决赛评委数量达15人。监审组由我省音乐界权威专家和省市音协领导组成,对本次大赛的规程及评委评判进行全程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