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首次在湘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边源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22: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在湖南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边源)今日,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湖南200余名民革党员到会听取讲座。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主持。

  讲座上,修福金详细分析了民革优良传统及不忘初心的内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性,针对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工作作重要指导。他表示,我国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民主党派成员应该正确认识社会思潮特点,认清新时期下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发展培养合格干部是民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修福金引用“明政无大小,以得人为本”“用才之基在储才,储才之要在育才,木有所养,则根本固而枝叶茂,栋梁之材成。”“不厚其栋,不能任重。”三则典故解释民革人才建设问题,深入简出,生动形象,获得了在场民革党员的认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是民革中央今年主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巡回讲座已先后在北京和广东举行,湖南是第三站,也是首次走进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