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企业将组团赴高校招聘人才 共建长沙西线工业走廊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良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22: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利良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宁乡县委宣传部获悉,5月20日至26日期间,宁乡将启动“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高校行活动,宁乡县内多家企业将前往省内外10所高校招聘人才,共建长沙西线工业走廊。

  本次活动共有73家企业组团招聘,包括三一汽车起重、沃特玛、楚天科技、马克菲尔、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活动计划招聘毕业生1408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84名,本科生699名,提供实习岗位1047个,涵盖机械、自动化、制药、化工、文秘、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可登陆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宁乡人才网、前程无忧网查询具体岗位)。

  根据活动安排,5月18日至19日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召开专题宣讲会,5月20日组织企业在长沙市人才市场举办集中招聘会,5月22日至26日组织企业前往湘潭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吉首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批次来宁乡工作或实习的同学,除享受企业承诺的相关待遇,宁乡县委、县政府还明确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一是租房补贴。凡来宁乡县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每月分别给予600元、500元、400元,限期3年的租房补贴;来宁乡实习的本科以上学历学生,在宁乡实习期间每月给予400元、最长不超过1年的租房补贴。二是配偶安置。来宁乡工作一年以上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配偶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随调随安,其他身份推荐就业。三是子女就学。引进人才子女安排到当地学校就读,博士及高级职称人才子女优先安排到当地重点学校就读。四是交通补助。2017年6月20日前来宁乡面试(就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按市内高校100元、省内市外高校200元、省外高校400元标准报销交通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