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青海喊你去避暑 这里有开满油菜花的春意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23: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海的夏天,长这样。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花海子湿地风光。王岳邦 摄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这里天高云淡,花开成海。当你的目光顺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向西延伸,当年吹过文成公主裙角的夏风,如今还在青海湖边低旋。

  今天下午,2017年“大美青海走遍中国”暨“百景走百城”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在夏季,青海省会西宁平均温度仅16-18℃,门源仍有油菜花盛开,春意盎然,对生活在“火炉”中的长沙人来说,实在是个赏景消夏的好去处。

  推介会上,青海省重点介绍了数条自驾车产品线路,推出了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和青藏天路旅游线五大自驾车主题线路,以及青海大环线、柴达木勇士线路两大省内自驾车精品环线。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