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店•儿童奥斯卡”湖南赛区启动 影视研学游受捧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2017-05-16 09: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横店•儿童奥斯卡”暨重庆酉阳桃花源童星盛典湖南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14日,第二届“横店•儿童奥斯卡“暨重庆酉阳桃花源童星盛典湖南启动仪式在长沙启动,上百位小朋友带着梦想前来一展才艺。

  芦展翔是第一届横店儿童奥斯卡冠军星秀奖得主,这项助力儿童梦想的赛事,今年来到了湖南。“我现在成绩在班上排名第一!”才读小学5年级的“童星”芦展翔说道,利用学习的业余时间,他还参与了一些影视演艺,感觉既充实又有趣。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爱好广泛,在学习的课余时间,能够多参加课外活动培养情操,也是很不错的。”曾出演电影《大魔术师》等作品的中国内地男演员孟蔚来到现场担任评委,并寄语湖南赛区的小选手。

  活动中,横店影视城也推介了研学旅游产品,近年来,横店将休闲观光与研学体验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旅途中充分感受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同时,观看演艺秀、参与微电影拍摄、国学体验、素质拓展等一系列体验项目,让他们在愉悦的体验中培养自信心和团队精神,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快乐成长。这样影视主题的研学旅游颇受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