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三名学生落水 一男一女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曾小颖 2017-05-16 14: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6日讯(记者 冯刚)5月14日上午,网传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称两名学生趁双休日到当地安乐水库边玩耍,为捡拾掉入水中的鞋子,两人冒险蹚水前往,不慎双双掉入水中。其间另外一名学生赶来帮忙,结果三人同时遇险。其中两名学生不幸溺水身亡,一名学生受伤。15日,记者与当地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证实此事属实,且已处理好了善后事宜。

  5月13日下午3点,家住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童市镇排形村的五年级女生徐某某随母亲到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的外婆家走亲戚,午餐后,徐某某骑摩托车带着在三墩中学读六年级的表哥苏某前往安乐水库玩耍。

  期间,徐某某将摩托车停放在路边,两人下到河边玩水,一不小心,徐某某将一只鞋掉落在水里,两人弯腰穿鞋时不慎掉入水中,正好碰上家住平江县三墩乡黄安的另一男生苏某。在发现险情后,苏某立即加入抢救之中,结果三人同时遇险;苏某和徐某某被湍急的河水冲走,不幸溺水身亡,苏某抓住河边的一块石头,幸运得救。

  由于事故发生地点比较偏僻,又正值午休时间,没有人员及时施救,从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得知此事后,平江县三墩乡、村有关负责人和三墩派出所、卫生院、钟洞学区、三墩中学的负责人赶到现场,积极参与相关的善后工作,并认真调查事故原因。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对此事的善后事宜均已安排妥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