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谢燕飞 编辑:唐韵 2017-05-16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谢燕飞)5月13日,湖南省澧县房管局组织局机关5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题材电影《决不饶恕》,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的反响。

  《决不饶恕》是一部全景式描写纪委办案的反腐题材电影,选择发生在地方的一起真实案例,以直观的方式展现反腐肃贪办案全过程,体现了当代纪检人敢于担当、公正清廉的优良品格,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央对待贪污腐败和惩治腐败绝不饶恕的态度,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影片再次警示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为不仁之事,不取不义之财,不染不正之风,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该局党委书记丁苏州观看影片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澧县房管局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风险防范能力,先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多部反腐题材专题片,通过反思自省,积极撰写观后感,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