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华 编辑:唐韵 2017-05-16 08: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16日迅(通讯员 李新华)5月1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进行公开接访。

  接访过程中,周玉军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者的材料,不时地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并认真地在信访件上作出批示。

  周玉军听取和了解涉及征地拆迁安置、房屋产权纠纷、乡镇村组财务等有关信访问题,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38人次,当场作出书面批示1份,对其他问题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尽快解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周玉军指出,区信访局及各涉访责任单位要本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原则,认真对待上访群众的诉求,对于其合理诉求必须迅速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依法依规解释清楚。尤其是对于能够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引导群众依法解决。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雁峰区信访“积案清零百日攻坚”行动,为建设“五个新雁峰”助力,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区领导聂卫华、李竞雄、谷田生、陈俊华、宁资军参与接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