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2017年中小学校入学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宇斌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5-16 08: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许宇斌 何超)为切实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行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5月12日下午,湖南省安仁县教育局召开了2017年中小学校入学招生工作会议,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分析了安仁县2017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形势,全面解读了2017年中小学招生政策,对2017年招生入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通报了2016年职高招生工作完成情况,对2017年职高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中小学校校长签订并向教育局负责人递交了《安仁县教育局2017年中小学招生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校校长要讲政治、守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切实做好招生入学工作,打造安仁县中小学“阳光”招生,确保全县中小学招生工作平稳、规范、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