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来湘乡市督查益娄高速(湘乡段)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09: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021.JPG

陈小山与施工单位一行对照图纸,交流探讨存在的问题。

IMG_4031.JPG

汇报会现场。

IMG_3991.JPG

益娄高速岐山隧道施工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15日,湖南省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一行来湘乡督查益娄高速(湘乡段)建设情况。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梦林陪同督查。

  截至目前,益娄高速(湘乡段)路基基本成型。其中,九标主线路基挖方全部完成,填方完成94%;岐山隧道左洞、右洞全部贯通。十标主线路基挖方、填方分别完成93%、89%;香罗山隧道左洞贯通、右洞仅剩余82米。十二标路基和填方挖方分别完成93%、92%;竹园隧道左洞剩余155米,右洞剩余54米,预计5月底可竣工。

  陈小山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益娄高速岐山隧道和香罗山隧道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陈小山都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了解和掌握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施工现场进行交流和指导。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小山充分肯定了大家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益娄高速(湘乡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较好,工作方法科学有效,工作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的工作,陈小山指出,一是进度要服从质量,一定要确保高质量;二是技术要服从管理,一定要从严管理;三是生产要服从安全,一定要做到零事故;四是服务要服从项目,一定要优化服务。陈小山强调,要严肃纪律,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全力确保12月26日益娄高速(湘乡段)顺利通车。他还就项目资金拨付,水系、路系恢复等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和交办。

  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表示,将围绕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如期如质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2月26日顺利通;将全力维护好建设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集中力量做好环境维护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副县级干部、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副县级干部童国平,市公安局、交通局、国土局、益娄高速公路沿线乡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