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勇:严格落实娄底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唐韵 2017-05-16 09: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5月16日讯(记者 袁雅琴)5月11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主持召开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成员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就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娄底市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自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前期,由市纪委牵头,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对派驻机构和非派驻机构的纪检组进行调研摸底,明确涉改单位79家,掌握涉改单位基本情况,了解纪检组成员的履职情况和思想状况。下阶段,将按照省里有关要求,分阶段、有秩序地推动改革工作。

  徐勇指出,派驻机构改革是加强党内监督、深入正风反腐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今年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头戏”。要充分认识推进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完成这项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的重大任务。

  徐勇强调,派驻机构改革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派驻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司其职,严格落实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举措。市纪委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加强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协调,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会同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深入研究做好机构设置、编制划转、干部选配、工资福利、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改革工作按时完成、取得实效。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