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岩口中学学生备战国际机器人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妮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调试运行机器人

参赛选手为机器人编写程序

参赛选手组装机器人

  红网邵阳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艺妮)5月14日,湖南省隆回县岩口中学的学生们正在忙碌的为自己的机器人进行最后的调试。今年5月20日,他们将带领自己的机器人代表邵阳市参加botball国际机器人大赛湖南省赛区的比赛。

  Botball国际机器人大赛是起源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的一项教育机器人活动,最初作为本科学生的课程及竞赛活动出现,受到了MIT学生的普遍认同和欢迎。由于该项大赛的教育性质突出,Botball在美国教育界产生了非凡的影响,已帮助数以万计的学生在科学技术、工程学、数学等领域获得成功。

  青少年国际竞赛与交流中心(ITCCC)自2012年起将该项活动引进中国,帮助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科学素养的全球化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