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农业局开展农业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玲玲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5-16 09: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玲玲 何超)5月12日是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农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县人民在农业方面防灾减灾能力,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农业局组织办公室、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农业行政执法大队、行政审批股等股室负责人在县生源超市门口开展开展农业灾害应急知识宣传。主要宣传内容是农药中毒症状及解救措施,部分问题农产品辨别方法,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并现场接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咨询,对农业生产中产生的有关安全事故、紧急避灾、救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农业科普知识、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应急、农药管理等资料千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回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全县农业应急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面对农业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