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7年优秀青年干部选拔考试面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5-16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5月14日,湖南省茶陵县2017年优秀青年干部选拔考试面试在县林业局举行。

  此次优秀青年干部选拔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分公共、事业两类。公共类的选拔范围是具备国家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的在编人员;事业类的选拔范围是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医院)在职在编在岗人员。5月6日,315名报名者参加了全县组织的统一考试,并经资格审查,确定108人进入面试。

  此次面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面试考官实行异地交叉进行,考生现场签字开题,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评委对每个考生的综合表现现场进行打分,最终将选拔76名青年干部进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