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卫生地毯式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娟 编辑:杨滋 2017-05-16 09: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娟娟)近日,湖南省衡东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大检查。检查人员分为五个组,采用“四不两直”和“五看”的检查方式进行地毯式检查。

  检查组成员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每到一所学校(幼儿园),直接进入校园查看现场:看校园环境,重点查看食堂卫生状况,工友是否穿戴规范,食品留样是否规范,是否有餐饮许可证,查看学校商店是否有营业执照和“三无”产品,了解学校污水排放和垃圾处理情况;看校舍、设备、设施情况,重点查看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是否有山体滑坡、房基沉降、墙体开裂、电线老化等重大安全隐患;看校车,重点查看校车台账资料,了解校车管理是否规范;看教案,了解安全教育课开展情况,重点了解防溺水教育情况;看周边环境是否有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留样和登记不规范,部分校舍有安全隐患,检查组做好详细记录并进行现场督办,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下达《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