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2017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精准扶贫专题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杨滋 2017-05-16 09: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5月15日,桃江县2017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精准扶贫专题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美娜出席培训班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提升全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发展统一战线、推进民主政治,凝心聚力、推动桃江发展的需要。杨美娜要求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力求学习实效,出色完成参训任务。要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与实践锻炼,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开阔知识视野、增长实践能力,不断打牢人生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有效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推动科学跨越,建设生态桃江”作出积极贡献。

  杨美娜强调,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做到知择、知学、知责、知仁。要好学善学,钻研岗位专业知识;熟知岗位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为官任职要心态平和、胸怀大度、心存感激。

  来自乡镇和县直的41名学员将在县委党校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讲座、工作交流、异地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并进行全封闭管理、百分制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