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农商行向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捐赠“敬老爱心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杨滋 2017-05-16 09: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童小江)5月13日上午,汉寿农商行向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现场捐赠“敬老爱心基金”200万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治军,副县长罗永锋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车世忠及汉寿农商行董事长蔡国民现场进行了揭牌。

  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建于2010年,有39位五保老人入住。汉寿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扶老、扶贫、助残、助学等爱心活动,将毛家滩敬老院作为重点捐助单位,改善孤寡老人住房条件、生活条件,添置生活、娱乐设施,对院内实施亮化绿化改造等。同时,该行组建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开展一系列的暖心服务活动。

  车世忠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汉寿本土企业或是汉寿落户的企业,都能像汉寿农商行一样积极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爱心,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