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公安局开展谈心谈话 助力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任玉清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0: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5月16日讯(通讯员 任玉清)在湖南省澧县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中,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率先垂范,5月份,县公安局局领导从分管联系的单位入手,与民警、辅警全面开展谈心谈话,为深化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

  谈心谈话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期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手段。局党委一班人按照县局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自我查纠“红五月”为着力点,采取个别谈与集体谈相结合、一般谈与重点谈相结合、教育性谈与警告性谈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以该局分管财务和科信工作的常务副局长为例,他和警务保障室的同志谈时,重点围绕财经纪律问题、机关事务管理问题、车辆及驾驶员管理问题、财务审计问题、基建问题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实际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和科信办的同志谈时,重点围绕公安信息化建设、“三改四化”、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深入解剖问题,探讨整改问题,力争把问题解决好,把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出实效,创出品牌。

  为了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给公安队伍建设产生新动能,带来新活力,显现新气象,公安局党委站在新时代党和人民对公安工作新期盼的高度,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执纪条规,做到熟记熟背;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谋实事、干实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四是要严格执纪,抓小防大,产生强大的警示教育效能,确保整个队伍健康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