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喜宴》17日登陆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16日讯(记者 曹维)5月12日晚,湖南本土原创话剧《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喜宴》巡演首站在湖南大剧院告捷。17日晚8点,该剧将来到巡演第三站——湘潭,在岳塘区行政中心201剧院进行演出。

  记者从话剧巡演组委会了解到,该剧汇集了杨阿龙、林榃、刘佳、汤俊瑞等一批湖南本土优秀演员,以都市小巷里的老字号餐馆“喜宴”为舞台,讲述了一出出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该剧演出时长为两小时。此次话剧巡演一共8城8演,接下来还将前往株洲、衡阳、永州、郴州、浏阳五座城市进行巡演。

  免费索票途径一:扫一扫参加湖南红网湘潭分站公众微信号,参加收集玫瑰活动。

二维码

  免费索票途径二:打开话剧官方H5http://3nertv.epub360.com.cn/v2/manage/book/teootp/,上传喜宴瞬间,说出喜宴故事,赢话剧门票。(审核后会有短信通知,凭短信现场索票)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