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重点项目财税“双过半”暨“八大会战”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唐雅楠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唐雅楠 李林云)5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重点项目财税“双过半”暨“八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彭峰、秦远林、陈建红、蔡富强、艾祥柏、齐纲要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4月冷水滩区财税入库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实现“双过半”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八大会战”攻坚工作。1-4月全区重点财源项目入库征收数15424万元,占年初预期数的13%,其中超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项目有4个,完成全年预期任务50%以上的项目有12个。

  会上,“八大会战”指挥部领导和重点项目联系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何冲龙说,从总体来看全区1-4月份的工作好于去年同期,好于全市平均水平,但还存在财政总收入排位滞后,区属规模增加值不理想,企业招商引资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下阶段工作,何冲龙要求,要树立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按照“一季度开好局、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大提速、四季度全上岸”的要求,目标再明确,思想再解放,重点再突出,问题再突破,考核再严格,作风再改变,制度再规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八大会战”走在全市前列。

  桂砺锋说,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回头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脚踏实地,扎实肯干,难点一个一个突破,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把财税过半当做硬性任务完成好,坚守好政策、法律、廉洁的底线,加快速度,确保各项工作全面、保质保量地完成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