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城市风景园林与生态修复高端论坛明日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6 15: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陈姣)5月17日-19日,“城市——风景园林与生态修复”高端论坛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将在长沙举行。届时,将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地的园林绿化专家共约400人齐聚星城,集思广益、沟通交流,共同担当园林绿化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协办。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国务院参事刘秀晨、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法国国家注册景观规划师安建国、东方园林景观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李建伟、同济大学风景园林学科专业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滨谊等13位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们分别围绕城市设计、城市修补、生态修复、植物景观规划设计、城乡发展等方向,从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层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这些专家深耕风景园林领域多年,不仅将应邀在大会期间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园林企业发展和园林生态修复、生态文明背景下中国园林的绿色使命和美丽担当,而且将用全球发展眼光审视长沙发展,为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标准和品质的生态体系支招。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首次在长沙组织举办层次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最强、参与最广的重大专家活动。长沙今年启动“新三年造绿大行动”,举办这次专业会议有助于广大长沙绿化工作者在“家门口”扩大视野,深入了解全国城市绿化发展方面和最新、最前沿工作技术,提升工作水准,更好地做好长沙绿化顶层设计,圆满完成造绿复绿工作任务。

  同时,进一步加强品质长沙建设,构建国家中心城市生态体系,突出园林绿化工作在“城市双修”的重要性将是本次大会探讨交流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