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fo与长沙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盛 编辑:康晓乔 2017-05-16 11: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肖勇军(左一)为ofo小黄车授牌。图/通讯员赵田欣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夏盛 通讯员 赵田欣)5月15日,长沙高新区2017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办,ofo小黄车与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建湖南运营中心,统筹规划湖南区域的运营以及管理,共同打造城市慢行交通体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出席,长沙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为仪式开幕致辞。

  在长沙,小黄车改变了许多人上下班的出行方式。小黄车出现以后,地铁公交+ofo成为地铁公交一族的不二选择。ofo小黄车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用户只需在微信服务号或App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密码解锁用车,随取随用,随时随地,也可以共享自己的单车到ofo共享平台,获得所有ofo共享单车的终身免费使用权,以1换N。

  在签约仪式上,长沙信息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勇军授予ofo一个编号为“湘A001”的定制车牌,祝贺双方达成合作。“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长沙高新区战略合作,我们将依托高新区在智能化管理城市交通体系方面的优势,结合ofo小黄车开发运营无桩智能单车的技术与经验,在智能停放点规划及建设、大数据驱动运营管理、信用体系对接、提升市民绿色出行意识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建设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ofo小黄车公共关系副总裁杨义妍说。

  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近500万辆共享单车,提供超过10亿次共享单车服务,为全球4个国家100座城市数千万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今年3月,ofo小黄车完成D轮4.5亿美元融资,累积融资总额超6.5亿美元。该公司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成为全球共享单车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

  ofo小黄车此次与高新区战略合作,将大力配合政府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管理,结合线下的运营经验,为市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并根据后台大数据分析,为长沙市民创造更优质的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