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吹响“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1: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5月15日,湖南省江永县在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党建脱贫攻坚推进大会,随后举行了为期1天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大会及培训的举行标志着江永县全面吹响“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集结号。

  推进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做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主题报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教育、卫计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抓党建促脱贫攻攻坚工作”表态发言,表态发言只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聆听了党建、扶贫专家的讲课,此次专题培训则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扶贫政策、脱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开展。培训中,学员们还就如何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责任”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准了精准脱贫的关键环节和具体要求。

  各乡镇书记、镇长、副书记、组织委员、62个省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300余人参加会议。下一步,江永县各乡镇还将对未参与此次培训的62个贫困村的党员进行脱贫攻坚集中培训,确保贫困村党员轮训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