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与共享单车相撞 一人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康晓乔 2017-05-16 11: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陈丽安)5月15日下午2点左右,长沙岳麓区麓谷大道与文轩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车撞上一辆共享单车,骑车女子被撞倒。因伤势较轻,被撞女子当天下午已出院。

  小车车主江先生介绍,他开车至事发地点时,突然冲出一辆自行车,尽管自己刹车及时,但骑车女子仍摔在地上。随后,江先生拨打了110和120。

  救护车赶到后,女子被送往湖南航天医院。经检查,女子只是轻微伤,很快就出院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被撞女子——刘女士。她告诉记者,下午1点50分左右,她从高新区管委会出发,准备前往麓谷企业广场,因距离较近,所以选择骑共享单车,骑到麓谷大道和文轩路口时被一辆小车撞倒。刘女士称,目前高新交警大队已介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