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遗落收银台被人顺走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康晓乔 2017-05-16 11: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陈丽安)5月14日,朱女士一家人到长沙雨花区香月路一餐馆吃饭,丈夫高先生在结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收银台,被一名到收银台买单的女子拿走。目前,手机已被还回,但手机卡已被破坏。因损失不大,朱女士已到派出所撤案。

  监控显示,14日晚上7点03分,高先生来到收银台结账,结账后把手机落在了收银台,一黄衣女子随后来到收银台,发现柜台上的手机后,她不停催促收银员快点,结账后又向收银员索要一个白色塑料袋,用塑料袋掩饰,拿走手机。当晚7点05分左右,黄衣女子和随行的老人孩子一起离开了餐馆。

  朱女士说,当晚,她两次拨打丢失的手机,第一次无人接听,第二次直接提示已关机。之后,朱女士一家到派出所报了案。朱女士还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部分监控视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征集线索,找回手机。5月15日下午,朱女士告诉记者,丢失的手机已被还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