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举办母亲节“万人玫瑰游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4: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沅江5月16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5月14日,由湖南省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办事处三眼塘村委会主办、沅江市女作家协会承办,湖南益森沅江枳壳中药研究所协办的“缤纷玫瑰·雅致旗袍”2017母亲节·三眼塘生态玫瑰园开放活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沅江市委宣传部、沅江市旅游局等单位参加,还有数十家媒体和支持单位共同见证。

  沅江三眼塘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省级示范村、益阳市最美村庄、国家级生态村,已纳入益阳旅游重要景区之列。

  此次活动接待了来自长株潭城市等地的数千名游客,加上本地群众,共达上万人参加,大力宣介了沅江本土的人文风情和生态玫瑰园的绿色环保。

  来自沅江各界的一群旗袍女神,她们肩负表演任务,在现场还扶老携幼,当别的表演队伍下场休息后,仍顶着烈日坚守在舞台提供“人体背景”。她们的旗袍被汗水濡湿,气质坚毅动容,是新一代的铿锵玫瑰。

  此次盛会,主办方还邀请了书法家陈世应到现场。满头华发、八十高龄的陈奶奶精神矍铄,兴致盎然泼墨挥毫,书写“缤纷玫瑰”“雅致旗袍”,相赐此次玫瑰旗袍大会。众位旗装丽人簇拥在先生周围,好像守护着大家共同的母亲,增加了母亲节的气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