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多部门联合拆除黑作坊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唐韵 2017-05-16 14: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水泥黑作坊依法进行拆除。尹成洺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5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政府组织区城管局、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公安局、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对金山桥街道内水泥黑作坊聚顺干粉砂浆建材厂依法进行拆除。

  聚顺干粉砂浆建材厂于2016年12月擅自动工建设,未办理国土、环保等相关手续,并于2017年1月完建投产。因在生产过程中有粉尘、噪声等污染产生,且未取得环评许可证,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执法部门多次上门制止并依法送达停工、自行拆除、恢复原貌的通知书。

  今年3月,望城区环保局依法对该作坊实施了查封,并下达了现场监察文书和《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该建材厂仍不思悔改,继续违建并开展散装水泥分包、水泥砂浆复合材料制造等生产经营活动。鉴于当事人对违法行为未作出整改,经望城区人民政府同意,于5月16日依法对其实施拆除,以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优化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下阶段,望城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摸排辖区内的违章建筑、黑作坊,继续保持整治违章建筑及违规经营的高压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