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婆送行刚离开 两个情人车站“相见”大打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4: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5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男子陈某在老婆的护送下,要从湖南湘乡去深圳打工。但是其老婆在离开时都不知道,他居然是和情人李某一起出门打工。而陈某的另一个情人魏某得知其要出远门,在家做了食物送到火车站,却发现闺密李某成了自己情人的新欢。“情人相见,分外眼红。”两名女子在火车站候车室,大打出手。打斗中,魏某用高跟鞋狂击李某头部,导致李某受伤血流一地。幸好长铁公安民警及时控制,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5月15日21时,长沙铁路公安处湘乡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胡警官在第二候车室巡逻时发现一男一女正扭打在一起,赶紧上前将男子拉开。不曾想,女子转头冲到了不远处,对着另一女子打了起来,被打女子顿时头破血流。一旁的男子看到也立即冲上前护住被打女子,三人又扭打在一起。胡警官立即将打人女子控制住,将三人分开。同时找来具有护理经验的安检队员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拨打120电话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而此时的打人女子还在旁边一直骂着。胡警官将打人女子和男子带往值勤室询问,并安排另一名同事随救护车送受伤女子去往医院救治。

  经询问,男子陈某(湖南湘乡人,53岁)与打人女子魏某(湖南湘乡人,49岁)保持情人关系将近10年,双方也都有各自的家庭。当晚,陈某准备从湘乡站乘火车去深圳打工,妻子陪同送到站后便离开。而魏某在听说陈某要去深圳,便在家做了好吃的准备送给陈某路上吃,顺便给陈某一个惊喜。谁知“惊喜”不成反成“惊吓”,魏某看到陈某居然和自己好友李某(湖南湘乡人,54岁)在一起,还准备一同去深圳。气不打一处来的魏某,一气之下冲上去就扇了李某几巴掌,三人便扭打在了一起。期间,陈某一直维护着李某,还扇了魏某一巴掌,让魏某接受不了,醋坛子彻底打翻,失控之下脱下自己的高跟鞋往李某头上砸去,顿时李某满脸鲜血。询问中,魏某哭着跟民警说:“我为他付出了这么多,花了那么多的钱,今天居然为了那个女人动手打我,太伤我的心了,我今天就是要打死那个女的,我和她还是朋友,之前我就听朋友说过他们俩有暧昧关系,我早就警告过李某,不要打我男人的主意,我一直相信陈某不会这样对我,可是今天亲眼见到才相信,最气人的是,他们俩去深圳的火车票钱都是我出的。”说到这里时,魏某已泣不成声。

  目前,经医院救治,李某伤情稳定,经鉴定为轻微伤。当事双方申请调解处理,湘乡车站派出所也将进一步跟进处理后续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