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751名考生参加教师公开招聘笔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娟 编辑:杨滋 2017-05-16 15: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娟娟)5月13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2017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在衡东一中举行。笔试设25个考室,设语文、数学、英语等16个科目,符合招聘考试条件的75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有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教育、公安等部门抽调考务工作人员为考试保驾护航。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考务组新设楼层巡查岗位,督促监考老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考务工作增设一道“防火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一帆,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李上峰等领导查看了监控中心,并在考试期间不间断对考室进行巡查。

  衡东县此次招考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中小学教师和专业人才(根据报考情况最终调整为105名),预设的16个考试科目实现全部成功开考,报考人数有史以来最多,岗位竞争比最高达29: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