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李建华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7-05-16 15: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5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冷水江市领导刘杰、戴志雄参加接访。

  在信访接待室,李建华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来自金鼎国际小区的业主反映,自2015年12月入住以来,由于开发商种种原因,导致用电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给他们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李建华与他们深入沟通交流,一起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成立专门工作组,做好业主与开发商的沟通协调,及时加强调度,尽快解决小区正常供电问题,依法依规协调解决好小区的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布溪街道渣洋村村民潘后礼因与村支书发生果林权属纠纷,虽经调解但问题仍未解决。在认真听取了潘后礼的诉求后,李建华与老潘进行深入交流,设身处地的分析利弊,解开矛盾纠纷产生的根结,当即要求布溪街道组织人员再次进行协调,争取10日内签订相关协议,化解矛盾纠纷。

  在当天的接访活动中,李建华共接待到访群众3批次,自始至终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群众诉求,并不时插话询问具体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诉求,能答复的当场答复,能解决的限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都一一研究解决方案并督促落实,对当前无法解决的,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得到了来访群众的认可、理解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