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道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15: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宣讲活动现场

师生现场签名

  红网道县5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顾得吉 谭诚)“富强、民主、文明、和谐……”5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宣讲活动在湖南省道县进修附小举行。永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刘燕屏作了题为《爱我中华,共圆中国梦》的专题讲座,并与200多名师生现场问答互动。

  刘燕屏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以慷慨的激情、真实的事例,全面系统地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阐释与解读,帮助学生理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遵纪守法,把身边的每一件生活学习小事,切切实实地做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赢得现场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听了这次讲座活动,收获颇多。学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己联系密切,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掉不良习惯、树文明新风,不断学习知识,提高综合能力、自身素质,为建设美丽家乡、祖国做好准备。”五(6)班何家乐同学深有感触地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由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委党校共同主办,旨在营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还深入到道县机关、校园、企业、社区、家庭开展,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