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开工作例会:明确当前12项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海燕 编辑:唐韵 2017-05-16 16: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海燕)5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召开5月工作例会,汇报了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成效,以及下个月主要工作计划。参会局领导分别对分管单位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作出具体工作安排,提出工作方式方法建议等。会议由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主持,全体在家局领导和局机关1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绪杰对全局上月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点评,明确了下月工作的12项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改革,加强机关作风和内部管理规范化建设;深入做好第二轮景区管理与服务竞赛活动的评估,确保公平、公正、有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努力推进景区六大提质升级工程的建设;加快景区移民搬迁安置工程建设;景区旅游环境秩序的进一步规范,注重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加强综治民调及维稳工作和防汛抗旱工作;做好绿源公司经营管理效益提升工作;加快解决生态停车场的收购,尽快完成后期工程投入使用;确保做好核心景区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成果的巩固和后续问题的管控;按程序解决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加强机关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机关、文明单位。每项工作任务都明确了具体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思路,促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管局建立了机关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通过例会制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不等、不靠、不拖,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