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与济南联袂举行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5-16 16: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泸溪县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明明)5月16日,“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济南市——湘西州劳务协作泸溪专场招聘会”在泸溪县涉江楼前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来自济南市和县内外10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0多个,涉及电子商务、服装加工、酒店管理、机械制造等多种行业。近1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户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及其他求职人员入场应聘,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9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贫困劳动力115人。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地更好对接精准扶贫帮扶,引导各类人才到两地民营企业就业,实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稳定脱贫。活动由湘西州人社局、济南市人社局牵头,并联合全州各级人民政府,拟定于5月15日至24日,分别在全州8县市举办系列招聘活动。泸溪招聘专场是第二站。济南市人社局分管领导丁麟宏、州人社局分管副局长贾非、泸溪县副县长向湖南等与会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