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总第七届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唐韵 2017-05-16 16: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5月1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总第七届第1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侯铁夫、万齐坤、李湘耀、秦进廷、李红出席会议。区领导阳艳、周奉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武陵源区国家投资项目运行机制》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全面完善争取资金项目组织领导,成立区争资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实行争资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制度和项目立项申报联审制度,协调解决项目争取中的具体问题。要加大项目策划和包装力度,强化项目经费保障,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等实际,策划包装出一批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大项目,推动“两个建成”目标完成落实。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争取一批、招商一批、建设一批”的总体要求,加大项目督查、调度、讲评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会议听取了沙坪四期等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安置区项目建设不仅是全区的重点项目工程,也是一项民本民生工程,要优化项目建设模式,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房管、规划、国土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强化跟进措施,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和形象。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区财政、审计和监察要严把投资预算关,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要全面做好地勘、环评等项目前期工作,坚决避免出现项目建设过程中重大变更。要从严把好项目质量关,做好项目风险管控,保证各安置区建设质量过硬、群众满意。

  会议还听取了峪园公路经营权有关情况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