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烘焙技能培训班 新鲜奶液与烘焙完美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易赛 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5-16 19: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在专心听讲。

学员们亲手制作美味的烘焙食品。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易赛 记者 刘怡斌)近日,由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湖南天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烘焙技能培训班,在湖南农业大学开班。2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大家都怀揣着为儿女、为家人亲手制作糕点的愿望而来。

  本次培训班为烘焙初级课程,包括烘焙理论与基础实操两部分。面对老师的细致讲解,学员们专心听讲,或认真笔记,或用手机拍照,仔细观看老师制作蛋糕时的操作手法。 在两天的学习中,学员们不但掌握了基础的烘焙技术,亲手制作了美味的烘焙食品,了解了烘焙行业的诸多情况,同时也表示自己制作的甜点吃得更放心,口感也更香甜浓郁,给自己和家人朋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一些学员甚至表示十分希望将这份幸福传递下去,进而也萌发了烘焙创业的思想种子。

  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胡梦欣表示,此次烘焙培训不仅注重对师资技能的选拔,更注重对烘焙原料的严格把关。美味烘焙,需要新鲜的食材,新希望集团全程为烘焙培训提供绿色新鲜的奶制品,让学员吃得更放心,也让口感更香甜。

  谈到与新希望集团的战略合作中,胡梦欣表示,新希望集团在目前长沙地区的规划扩张中,正在积极以社区为单位,通过招收社区代理,在社区设置送奶箱的方式,为长沙人民提供最新鲜安全的奶制品。

  同时,胡梦欣亦透露,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也与新希望集团达成了电商人才的输送培养协议。她表示,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创新创业的诸多项目中,也将持续与新希望集团等社会各界力量展开创业技能培训、人才输送等深入合作。

  烘焙创业培训班也将在近期持续展开,课程也将由初级扩展为高级等更广泛的学习内容。更多的烘焙知识、技术与乐趣,有待爱好烘焙的新老朋友们一起加入探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