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艺术实验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中国舞大赛上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5-16 1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13日,为期5天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中国舞表演技能大赛在天津落下帷幕。长沙艺术实验学校舞蹈专业王述喜同学以湖南赛区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参赛,夺得湖南省代表团最好成绩——全国大赛二等奖第二名。

  本次大赛由各省通过竞赛选出省级优秀选手,然后各省组成代表团参加全国大赛,中职组参赛选手共有126名。通过基本功展示、剧目表演、模仿即兴和理论知识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王述喜以精彩的表现夺得了湖南省代表团最好成绩——全国大赛二等奖第二名。

  长沙艺术实验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不仅展现长沙艺术实验学校舞蹈专业的雄厚实力,也给舞蹈专业的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艺术是无止境的,只要坚持不断创新,大胆创新,永不满足于现状,就一定能攀登更高的艺术之峰。正因为有了这样的精神,长沙艺术实验学校舞蹈专业才会不断地创造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