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长株潭6市空气轻度污染 郴州永州也由优降为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16 1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结束了两天的降雨,明日起,长沙气温开始一路回升,最高气温普遍在30℃左右。随之而来的是空气质量普遍下降,全省多地有轻度污染。

  此轮晴朗天气将持续到5月19日。19日湘西开始转雨,其他地区云系变化为主。但湖南省气象局专家提醒,明天早晨,湖南省内可能大范围出现大雾天气,交通出行需提前防范。

  今日傍晚,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湖南省气象台联合发布空气质量报告,随着降雨的离去,5月16日20时到17日20时,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常德、衡阳6市空气质量有轻度污染,全省其他市州空气质量为良好。其中长沙AQI指数达到100-120,昨日空气质量为优的郴州、永州今晚起也将下降为良好。

  专家建议平日里喜欢运动的市民们,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下,最好采取室内运动方式,同时多吃水果蔬菜和清淡饮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