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首届脑瘫儿童风筝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丽娟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5-16 23: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首届脑瘫儿童风筝节在长沙松雅湖湿地公园举行。

300多名脑瘫儿童在家长的陪护下,走出医院,放飞风筝。

母子俩准备放飞风筝。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范丽娟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为迎接全国助残日(5月21日)的到来,今天上午,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在长沙松雅湖湿地公园举行了首届脑瘫儿童风筝比赛。300多名脑瘫儿童在家长的陪护下,走出医院,放飞风筝,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放飞梦想 放飞希望”,放飞的风筝上面,都是孩子们和父母一起手绘的图案,代表着他们追求快乐、融入社会的心愿。比赛按照10人1组的规模进行,在3分钟的时间内谁的风筝飞得最高,谁将可以进入到决赛环节。绿色的草坪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家长的加油呐喊声,场面十分温馨。

  “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湘雅博爱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脑瘫儿童,让脑瘫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社会精神文化发展成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湘雅博爱康复医院还将开展“爱心帮扶一对一”和“阅读周”活动,集结社会爱心力量,让贫困脑瘫儿童的康复之路更加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