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 上门服务特殊养殖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奕 编辑:唐韵 2017-05-17 08: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奕)5月15日,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向阳桥供电所所长方千喜带队,来到湖南省澧县澧东乡永长村龙虾养殖户李新家,对60亩龙虾养殖基地的供用电进行安全检查,正式启动辖区特殊养殖户上门服务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基围虾、龙虾、泥鳅、鳖等特殊养殖户,一是了解这些特殊养殖户对于供电可靠性的具体要求,切实保障客户所需供用电;二是对用户配电室、入户及表后用电线路、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并及时予以消除,避免事故发生;三是进行安全用电、费控推广宣传,特别是水产养殖的一定要严防捕捞时的触电风险,注意及时缴纳电费,防止因欠费停电导致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推广掌上电力、支付宝等新型缴费方式,方便用户实时掌控用电量,并方便缴纳电费。 通过检查发现,李新军在表后私架300多米的临时线路为养虾池供电,该供电所对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整改。

  该供电所此次行动在有效服务用户的同时,还将对特殊养殖户进行更详细的摸底清查,并建档保存,提升对用户供用电的掌控,同时针对发放的整改通知单及时跟进确保百分百整改到位,还将不定期进行回访,将服务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