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三无”司机被查后抗拒执法 咬伤交警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徐探 编辑:唐韵 2017-05-17 08: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 徐探)5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交警大队通报一起案件,桃源县陬市镇一名“三无”摩托车驾驶人被交警查获后,不配合检查,抗拒执法咬伤执法人员,目前已被拘留。

  5月12日上午8时许,桃源县陬市镇驾驶人高某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注册登记、无交强险的两轮摩托车,途经S306线桃源县陬市镇路段时,被正在开展“百日会战”的桃源交警大队陬市中队民警当场拦截进行检查。因高某某不能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证明,交警要求其下车把车停在路边接受处理。但是,高某某以要去医院为由,拒绝下车,拒绝移动车辆,不配合交警的检查,还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在劝说教育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就要将车推到路边去。那知高某某大发雷霆,并强行要驾车离开。鉴于此,交警当即采取强制措施,将高某某带离摩托车,高某某不服,与交警动手发生拉扯肢体冲突,在多名交警的控制下,高某某仍不停挣扎,竟将一名协警的手咬伤。

  对于高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高某某实施行政拘留,其他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