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杰兵一行深入张家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09: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张家界市委原书记赵杰兵(左二)走访慰问贫困户,鼓励他们对于未来的生活要充满希望和信心。

赵杰兵(右一)与贫困户亲切握手

  红网张家界站5月17日讯(记者 张潘)5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原书记赵杰兵一行深入张家界,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参加调研。

  赵杰兵一行首先听取了张家界市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据介绍,张家界市4个区县均属贫困区县。2014年,根据省统一安排部署,张家界市共识别认定建档立卡贫困村416人,贫困人口286556人,贫困发生率20.1%,经过三年的努力,全市脱贫159749人,退出50个贫困村,武陵源区实现了整区脱贫摘帽。在听取汇报后,赵杰兵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调动好群众自己的力量,在精准扶贫户的识别标准方面要切实可行,真正提高贫困户的人均收入。

  随后,赵杰兵一行还来到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周家坊村,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贫困户周叙祥和周新国家中,赵杰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整个家庭的收入来源情况、致贫原因、享受的国家脱贫帮扶政策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对于未来的生活要充满希望和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