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庆“五•一”“农商银行杯”首届气排球邀请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5-17 12: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5月15日晚,由茶湖南省陵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新旅局承办、县农商行冠名的庆“五•一”“农商银行杯”首届气排球邀请赛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毛政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气排球赛共吸引了全县2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时间为5月15日至21日,比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通过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气排球的激情和乐趣,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仪式后,浦发银行代表队与二中代表队率先开赛。球场上,队员们全心投入,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友间配合默契,传球、扣杀使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