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7-05-17 12: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吴一夫)5月1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校长肖新元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努力培训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具有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和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提供组织保障、人才支撑。培训对象为全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部门担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60余人,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培训课程包括党性教育、党的理论教育、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与素质提升等内容。

  肖更新从为什么要加强学习、应该学些什么和怎样开展学习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学习是自身内在成长、胜任本职工作、服务涟源发展的需要。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定力,做到政治合格;提高纪律定力,做到执行纪律合格;提高道德定力,做到品德合格;提高担当定力,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提高才干,以执着的信心、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在加速转型、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涟源的伟大实践中,实现理想追求,贡献聪明才智,创造良好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