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金融服务“三农”情况第三方评估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蔺萍 编辑:杨滋 2017-05-17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蔺萍)1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金融服务“三农”情况第三方评估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明贤等省农大评估组对汉寿县金融服务“三农”工作评估。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参加评估座谈会。

  座谈会上,评估组听取了蔡武关于汉寿县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对下段金融服务“三农”工作,蔡武指出,要积极构建多层次的农村金融组织体系;要进一步完善金融支农的政策扶持和保障体系;建议上级尽力创造有利于县域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的良好环境。

  各银行负责人汇报了本行农村信贷资金投放情况、农村信用环境建设、农村抵押、担保创新等情况。

  评估组就汉寿县金融服务“三农”情况与各银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县财政局、县政府金融办、县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汉寿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汉寿支行、村镇银行、人民银行汉寿支行、农业发展银行汉寿支行、省农信担保汉寿办事处、县农经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